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来宜开展民营企业运行情况摸底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3875

3月4日至6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广勇一行新春走访安庆民营企业,就防范金融风险、优化发展环境、非公经济领域重大风险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海生,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安庆市区走访了安思恒科技、上海宝龙安庆药业、汉升新金属、泰发能源等企业和迎江现代服务业商会,前往宿松县,走访了中天石化、红爱实业、龙成集团等企业。调研组深入企业,实地参观了各企业的办公场所、厂房和企业文化展厅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及高管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真正做到真听实看摸透实情,掌握民企第一手材料。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