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台联党支部来望江开展党支部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3881

3月7日,省台联副会长仲宏斌、专职秘书长张胜利一行来望江县开展支部活动。望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宏陪同,县委统战部、县台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仲宏斌、张胜利一行上午看望慰问了省委统战部驻村司阁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司阁村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随后一行看望了困难党员,困难村民和困难台胞,和他们亲切交谈并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下午,省台联机关女干部、县委统战部机关女干部一起参访了“同心”教育基地——彭泽县马古炮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向所有女同志表达了对即将来到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祝福,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