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3816

3月8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三严三实”等重要论述以及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潜山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不足,并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统筹统战工作实际,锻造从严从实作风,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不走过场、不做虚功、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