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委统战部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3866

近日,大观区委统战部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共大观区委印发的《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研究具体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准围绕统战工作实际,坚持“四对标四整治”,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二是要对“会多、文件多、留痕多、标语展示多”等问题即知即改。三是要对“推、虚、浮”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详细的问题清单,认真对标自查,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整治要深入具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查、改、立”四个关键环节上精准发力,把专项行动整治成效体现到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提升统战工作质效、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上,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与做好2019年全区统战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展现大观统战形象,贡献大观统战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