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皖江城市带绿色发展课题组召开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3817

3月22日,农工党安庆市委皖江城市带绿色发展课题组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视角,就我市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的有关问题、面临的困难、可行的措施,进行了有效的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下一步,进一步明确调研方向,找准切口,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力争为我市打造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绿色发展建言献策,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储登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张恩迪率队来皖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