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部长办公会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3886

3月22日,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主持召开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县委统战部部长办公会,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统战部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宋圣军部长讲话精神;二是根据全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完善太湖县2019年度统战工作要点;三是积极做好统战系统机构改革有关后续工作,为建立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阮波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一是学习要常态化,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增强学习能力,注重学思结合学用相长,牢牢掌握统战工作的主动权。二是工作要规范化,要大力推进太湖统战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三是管理要制度化,建立完善学习制度、会议制度、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等,建立完善的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同时研究了部长分工、统战部“三定”方案及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等事项。(汪学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