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3771

3月26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引领,聚焦支部组织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找差距、补短板、定承诺。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2018年度支部工作,深入查摆支部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履行教育管理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委和其他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对标党的意识、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并积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组织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部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领导班子负责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争创红旗党组织、争当五星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