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卫东荣获安庆市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优秀老师奖

发表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3905

3月6日,在安庆市第二中学东区报告厅举办安庆市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大会。民进安庆一中支部主委杨卫东荣获安庆市优秀科技教师称号。

大会由安庆市科协主席洪爱敏主持,安庆市副市长戴钦公和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分别致颁奖词。这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科技教师努力工作,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卫东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受表彰的老师,他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安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实现我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