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到太湖县佛教场所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3871

3月27日,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带队,到太湖县佛教场所调研,太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时民一行先后深入查看了该县真乘寺、西风禅寺,认真听取了每一处宗教场所负责人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场所管理、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情况。

张时民对西风禅寺文化墙建设及近期佛教协会开展的佛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太湖县佛教协会要切实将“大学习、大提高”活动抓出成效,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切实做好各场所人员、消防、水电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构造平安和谐的宗教场所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