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举行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3818

3月29日上午,桐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举行挂牌仪式。桐城市委副书记谢文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出席仪式并揭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根据桐城市委市政府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市委统战部统一管理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加挂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台湾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牌子,对外保留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牌子。

谢文婕指出,今天的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市统战工作开始了新的起点。机构改革后的统战部力量更加强大,统一战线在聚力高质量发展上有自身独特优势,希望统战部门要进一步画大同心圆、凝聚正能量,不断探索开展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谱写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篇章。

金秋明强调,机构改革后,统战部门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不辱使命,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