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热烈祝贺盟员夏圆圆荣获第29届白玉兰 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

发表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3809

近日,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我市盟员夏圆圆凭借在黄梅戏《玉天仙》中的出色表演,荣获第29届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成为继马兰、韩再芬、吴琼之后获此奖项的第四位黄梅戏演员,也是我省在本届评选中唯一一位获奖演员。

夏圆圆作为优秀盟员,立足本职、热心盟务,多次代表民盟界别开展黄梅戏传承活动。早在2009年她就积极参加民盟安庆市委在市第七中学举办的“黄梅戏进校园”教学活动,2014年参与了民盟安徽省委成立60周年“黄梅大鼓”的编排和表演。她作为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积极调研、撰写提案,多年来持续关注黄梅戏的发展。

夏圆圆同志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她对黄梅戏的热爱和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民盟安庆市委会代表全体盟员向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她今后的黄梅之路越走越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