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发表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3928

3月30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黎晓英、姜其和,省政协副主席、省民进主委李和平,省民进副主委苏静、王容川,中共安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戴钦公、市人大副主任程学东、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会议。

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代表市委会作主题报告,回顾了安庆民进30年来,不断加强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安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的奋斗历程。

李和平在讲话中指出,民进安庆市委成立30年来,始终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安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安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了安徽民进、全国民进的标兵。

会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为莅会嘉宾和参会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合格民进会员》的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