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海生到太湖部分企业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3940

4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海生一行太湖调研林长制工作。太湖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陪同。

胡海生一行先后走访了万秀园生态农业、怡兰蓝莓科技等企业每到一处,胡海生都深入基地和生产工作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员工待遇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充分征求企业对推进林长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胡海生强调指出,各级工商联要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非公企业参与林长制工作中的作用;各非公企业要紧扣林长制内涵,把生态农业、生态林业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效益最大化;要把林长制组织架构延伸融入到每个农业、林业企业基地内,完善林长制制度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要把握重点,极引导企业打造全产业链,以林长制为统揽统筹推进增绿、用绿、活绿、管绿、护绿建设,加快培育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汪学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