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工商联提高非公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

发表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3914

为切实增强非公企业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4月3日,宜秀区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中,特别增加一项新内容,邀请专家为会员企业作风险防范与化解的专题辅导,全区近百家中小微企业聆听报告,并纷纷点赞。

专题辅导会上,省工商联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省商会调解中心主任、安徽商联劳动争议预防调解中心主任严高上紧扣小微企业合法权益保护这个中心,作“民营企业风险防控的实践和思考”的专题讲座。严高上围绕企业刑事责任风险、企业内部管理风险、企业经营决策风险等内容,以翔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深厚的法学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与会者深受启发,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听了专题讲座,拓宽了眼界,对企业潜在风险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风险防范措施有了更明晰的思路。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持续深化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自觉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提高防范与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胡树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杨林走访调研“老字号”品牌企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