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学习“充电”

发表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3815

为贯彻落实潜山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4月4日,潜山市工商联举办主题为“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兼论潜山本土企业的机遇与挑战”的所属商会会员企业培训活动。潜山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上百名企业负责人参训。

此次培训由该市源潭镇商会对接联系,邀请到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投资总监、基金经理徐立平专题授课,他结合自己的研究理解,紧密贴近企业实际,运用大量的数据及案例,向参训企业传递大量信息,受到参训人员热烈回应,产生了许多共鸣,有效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带给大家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更深的思考。

教育培训是潜山市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职能,也是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潜山市工商联历年来始终坚持举办各级各类培训,致力引导企业优化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强化战略思维、把握国家宏观政策、研判产业发展趋势的能力和水平,已形成一项工作品牌。(王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