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谢广祥到安庆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3852

4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主委谢广祥赴致公党安庆市委,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专题调研。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周毅、致公党省委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谢广祥听取了致公党安庆市委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致公党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及骨干党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谢广祥指出,致公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市委会建设和履职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致公事业发展佳绩。一要聚焦自身建设需要,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和培训工作,在强化侨海特色、提升能力水平、增强影响力上发力;二要立足安庆致公发展实际,谋划完善基层组织构架,进一步发挥好组织合力;三要以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组织“五个一”活动、党员“五个一”行动、互学互动等专题活动,创新推动相关党务工作。

强调,作为参政党组织和成员,要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对标形势任务需要,展现更大作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二是要发挥作用讲贡献,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参政党组织。三是要凝心聚力讲团结,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的和谐内涵。马 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