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民建)企联会考察团赴淮北、阜阳考察学习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3808

4月9日至11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率安庆市(民建)企联会考察团一行17人到淮北、阜阳两地考察学习结对共建活动。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北市委会主委程晋明陪同考察。

在为期三天的考察学习结对共建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淮北协力重工、淮北人论坛、淮北口腔医院、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兴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宸光家具、思朗食品和阜阳晶宫绿建和金种子酒业等9家企业,并走进淮北凤凰山食品工业文化博览馆和阜阳市城市规划馆,了解两地工业文化与城市特色。

童学军在讲话中指出,三地企联会开展结对共建以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升华了民建工作内容,提升了民主党派形象。他勉励三地企业家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加深友谊、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共谋发展,让三地企业家们得到实在的权益,让活动落实有效,积极推动三地企业家紧密协作,为所在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