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3876

4月11日上午,太湖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波指出,2018年,全县统战系统在把握大局中准确定位,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双促”“为民”“和谐”“固基”等“六大行动”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阮波要求,要认清新时期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要探索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方法,努力做实联谊交友功课、继续完善统战机制制度、持续推进工作方法创新,全力提高统战工作质量。

阮波强调,机构改革后,统战部门职能更多、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拉高标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忠诚真诚、提升道德品行,紧扣敬业专业、提升学习品位,紧扣时效实效、提升工作品质,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