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迎江第二综合支部会员走进龙狮桥社区开展“同心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3875

4月13日下午,来自民进迎江第二综合支部的会员来到龙狮桥社居委,和街道、社区一起共同组织开展“定格美丽瞬间”主题摄影技巧知识讲座活动,来自辖区热爱摄影的50余位居民到场听取了讲座。

活动现场,市老年大学摄影班老师、民进会员沈弘艺用通俗恢谐的语言为现场的居民朋友首先讲解了相机的基本知识,随后就智能手机拍摄人、物、景照片过程时的构图、思维、主题等注意事项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和讲解。课后,沈老师还和居民们进行了互动,就手机拍照时常遇问题解答了现场居民的提问。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大家都爱用手机随时拍下自己喜欢的人和美丽的景色,通过留下独家记忆,分享欢乐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此次活动是民进迎江第二综合支部和新河路街道、龙狮桥社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谐共创的原则,深入对接,在了解居民所需时共同举办,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和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