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知联会赴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

发表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3789

4月18日上午,市知联会赴安庆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市知联会会长、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卫平,副会长、理事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家肃穆在革命烈士塑像前,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随后,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革命精神,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服务社会,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美好安庆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