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3900

4月19日,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受市委书记刘中汉委托,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出台《关于建立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交友制度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市级领导干部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商会工作制度的意见》,同意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知联会新阶层分会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工作领导,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引领,彰显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桐城市委市政府制定的“五五二”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