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3791

    4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派驻统战系统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安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斗争精神转化为统战干部的思想自觉。要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在所联系的统一战线成员中广泛宣传动员,引导他们弘扬正能量,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生力军。要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紧密结合宗教工作督查整改“回头看”和暗访工作以及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及时发现黑恶势力及其苗头,如实反映并协助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