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人大到岳西调研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3789

      4月18-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丹一行到岳西调研宗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王德红陪同调研。

     张丹一行先后深入到法云寺、二祖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查看寺院殿堂建设,详细了解寺院宗教活动开展的情况,听取了该县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张丹对岳西县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岳西县在打好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和绿色生态品牌的同时,要利用大德高僧优势,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张丹在法云寺看到国家级文物保护的千佛塔时指出,古寺院建筑凝聚了古代人民的劳动智慧和结晶,具有重要的文物考古价值和研究价值。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保护文物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