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党员徐三童应邀为潜山市政协作《风雨同舟七十年》专题报告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3915

4月25日上午,应潜山市政协邀请,民革安庆市十二支部主委、民革市委理论课题组组长、潜山市政协委员徐三童同志,为潜山市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各专委会负责人作《风雨同舟七十年》专题报告。

徐三童主委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和确立的历史,系统阐述了各民主党派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成绩,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详实全面的分析,让全体与会同志深有感悟,深受启发。

潜山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全程听取专题报告。(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