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赴渡海名家艺术馆调研考察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3800

4月25日上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副会长张如友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渡海名家艺术馆(羊舍美术馆)进行调研考察。

方希琳对艺术馆的规划、建造方案和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与艺术馆的创建人张晓东、张庆等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方希琳对张晓东等人致力于推动两岸文化交流表示赞赏,对艺术馆的规划建设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建议,希望张晓东等人加强宣传和沟通,努力将艺术馆打造成为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载体,市台联将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和帮助。

渡海名家艺术馆(羊舍美术馆)由台属张晓东和市收藏家协会会长张庆共同发起创建,主要通过展览、交流、培训和文创产品宣传,推广以皖籍台湾著名书法家、台湾中华书道学会创始人谢宗安先生为代表的海峡两岸著名艺术家作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并作为台湾艺术家来宜创作和讲学基地。(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