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民族宗教行政执法人员专门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3785

4月27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司法局举办全市民族宗教行政执法人员专门法律知识培训考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乡(镇、街道)从事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培训期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民族和宗教政策法规内容进行了辅导授课,详细介绍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基本理论、基本政策和我市民族宗教基本情况。培训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市司法局局长罗光彪现场检查了考风考纪。

通过此次培训考试,参训人员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了行政执法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