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推进“四送一服”,服务实体经济

发表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6936

4月27日,潜山市2019年“四送一服”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重点面向市人社局走访调研反映有人才和用工需求的企业,共组织孺子牛轴承、金诚永泰服装等招聘单位30家,提供岗位1186个,涉及机械、医药、服装、文员、财务等工作领域,进场求职者6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意向122人。

为全力开展好本次招聘活动,市就业局精心组织,积极筹划。一是加强用工需求收集。在日常服务企业及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时,及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做好用工调查和收集工作,推进企业主动参与招聘。二是多种渠道扩大宣传。提前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和详细用工情况,组织广大职工分享“朋友圈”提高活动知晓率,同时要求乡镇、社区针对失业人员做好宣传动员,促进群众就近就业。

招聘会现场,孺子牛轴承公司员工现场演示并指导求职者如何装配,让求职者更好的了解工作内容及企业文化。“学起来比较容易,就是自己装配起来比较慢,相信做一段时间后会快起来的”,求职者杨蓬劲通过自己现场操作后说道。孺子牛本次招聘装配女工80名,现场报名火热。

2019年,潜山市还将举办其他系列专场要素对接活动,深入推进“四送一服 双千工程”,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等要素问题,实现要素精准对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