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助推智能制造来我市考察

发表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3807

5月6日,市侨联邀请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人工智能科创中心总监吴诗涛一行3人来安庆考察,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迎江区委常委、经开区主任陶小也分别与客商座谈交流。

据悉,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企业和独角兽企业,为归国博士团队创建,作为平台型AI Maker,该企业一直以“人工智能 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人工智能产业链智能软件输出及自主硬件设计和制造。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深度学习架构、机器视觉、生物智能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深兰科技已在智能驾驶及整车制造、智能机器人、AI CITY、生物智能、零售升级、智能语音、安防、芯片、教育等领域布局。

目前,深兰科技已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多地设立区域总部、分支研发机构或国际销售网络。此次来安庆考察,是拟在安庆布局智能制造产业园,迎江区为该企业提供产业政策,该企业将拿出具体产品和投资方案供双方磋商,条件成熟即来安庆设厂。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