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佛教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

发表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3770

5月10日,我市召开佛教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副部长张时民,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宗教工作的副部长及佛协负责人、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佛教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会人员围绕僧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和谐寺观教堂创建等工作对佛教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池州九华山通慧禅林、旃檀林、化城寺和肉身殿,听取了池州市委统战部和场所负责人关于寺院规范管理经验情况介绍,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副部长王景旺等陪同。金隆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