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十三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发表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3824

5月12日,民革安庆市十三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纪念馆内,支部党员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新四军军史,皖南事变以及叶挺、项英、张云逸、罗炳辉等将军生平事迹的介绍,参观了军部会议室、机要室以及将军们起居生活的房间。通过深入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新四军将士八十年前的艰苦生活以及在抗战异常艰难的情况下,皖南事变对于中国抗日局势的伤害,对新四军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可贵精神更加敬佩。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这次参观学习收获的新四军精神作为宝贵的精神动力,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余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