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同发永远的追求——新媒体经济行走进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7168

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Anhui Tongfa Equipment Co., Ltd.),坐落于素有“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第一州”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安庆。

同发公司是国内管道施工机械的生产企业,拥有长期从事管道施工机械的设计人才和和长期从事管道施工机械的营销人才和完备的售后服务,获得150项中国专利,拥有正规的厂房、设备及技术、好的产品。

公司创建于1994年3月,注册资金1.31亿元,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土地100余亩,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自由流动资金7000多万元,主业为输送自来水、燃气、石油已经在装运行的,各种口径的铸铁管、球墨铸铁管、水泥管、PE管、PVC管等主干管道,生产管道带压开孔接分支管、管道切割设备,以及管道渗漏、破损、断裂不停输快速抢修器材。

安徽同发拥有一支研发队伍,在我国管道相关领域久负盛名。为了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安徽同发广泛收集市场信息,反复征求用户意见,不断开发新产品。公司生产的“黄山”牌系列产品有:DK6系列多功能电动开孔机、DK8系列多功能自动开孔机、WDG4系列自爬式电动割管机、全剖式哈夫节系列、三通式管卡系列,共有五大类500多个品种。上述产品均获国家认可,“黄山”品牌还被评为“安徽省知名品牌”,被广泛地应用于自来水、煤气、石油、天然气等领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肯定。

公司由1994年(只有三位业务经理出差找市场)到2015年二十多年时间里逐渐形成了横贯东西、连纵南北的、立体化的销售格局,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已在国内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其县市区设有带仓储的办事处130多处,举家驻扎在广大用户身边的营销人员近300人、售后服务车近100多部,逐步形成了一批懂技术、懂市场、善管理的庞大市场营销队伍,构筑了完善、快捷、准确的信息沟通和市场服务网络。公司以专利技术和品牌效应将产品推向全国400多个大中城市和12000多个县级市,在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部大开发和城市扩建、旧城改造、灾后重建等重大工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同发永远的追求”,公司总部十分重视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在各分公司和驻地机构都配备了技术支援和售后服务人员,并且不定期地组织他们深入总部生产基地第一线,加强基础锻炼、动手实践操作,学习知识,了解产品型号、性能、用途和使用维护技能。只有拥有高素质的售后服务队伍,才能形成售前技术支持、售中技术示范、售后加强巡访跟踪服务。为了消除品质缺陷,加速高新技术推广,不断研发新产品,总部成立产品质量研发中心,充分发挥各驻外机构的窗口功能、桥梁功能和沟通功能,及时将市场动态反馈到总部,让总部不断吸收用户意见,加快产品更新换代,不断满足用户要求,形成“市场到公司再到市场”的良性互动。

二十多年来,公司的市场拓展速度远快于产品生产发展速度,企业所有设备已连续10多年满负荷运转,可仍供不应求。鉴于此,公司总部于2012年又投巨资兴建高标准规划设计的现代化厂房,覆模砂生产工艺”自动化流水造型生产线、外体采用温浸环保漆表面处理静电喷漆线工艺,实行标准化生产。

安徽同发通过高新技术建立自己的产品,通过销售宣传品牌形象,通过市场的反馈来锤炼品牌,通过产品的质量、效率、信誉赢得广大客户,通过品牌实现销售和效益成倍增长。在同发人亲手搭建的舞台上,我们愿与广大客户同心同德、发奋发展,高举企业产品,共创基业。

2016年3月,安徽同发成立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与太湖县晋熙镇程岭贫困村结对定点帮扶,直接给予资金30万元,专门用于资助定点帮扶村光伏电站建设、乡村农民合作社建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庆市7家民营企业荣登全省“百佳法治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