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京拜会铁总副总经理黄民

发表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3824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到中国铁路总公司拜会了黄民副总经理,就加快推进六安-安庆-景德镇铁路项目争取支持。

  魏晓明介绍了安庆市铁路发展的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六安-安庆-景德镇铁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请求铁总明确项目的功能定位和建设标准,并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黄民指出,近年来,安庆市铁路发展取得显著进步,“十三五”期间,除已建成通车的南京、上海方向外,还将建成向北通往合肥、北京,向南通往南昌、广州,向西通往武汉、成都,向东南通往杭州等方向的高铁。届时,安庆将成为区域性的高铁枢纽城市。铁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庆市铁路建设和发展。

  对于六安-安庆-景德镇铁路项目,黄民表示:铁总将在统筹结合周边路网建设基础上,认真研究建设时机、功能定位、建设标准及出资方式,并同安徽省及安庆市一道,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早启动建设,充分发挥铁路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共同推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庆日报通讯员 宗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