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拜会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发表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3837

       5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在京拜会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魏晓明向宁吉喆介绍了安庆市新能源汽车、重大水利工程、六安景铁路等项目情况,咨询了中美贸易摩擦对投资、消费的影响,争取国家发改委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

  宁吉喆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走势,希望安庆市在新能源汽车等项目上用好国家政策,特别是要强化降税降费政策宣传和落地,充分运用这一政策对制造业的重大利好,鼓励企业加大技改力度,帮助开拓市场。对重大水利工程和铁路项目,要在有效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前提下,积极争取各方资金投入,加快推进建设。

  宁吉喆表示,将积极支持安庆市重大外资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