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南京市雨花台区工商联到太湖县考察

发表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3825

5月10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艾长青率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到太湖县考察,副县长李传萍陪同。

李传萍在表示欢迎的同时详细介绍了太湖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她希望两地工商联能够加强对接合作,促进雨花台区商会成员企业与县的投资合作交流,更好地推动两地经济的发展。

艾长青介绍了雨花台区及区工商联发展情况他表示非常看好太湖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就如何加强两地经贸合作推动非公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雨花台区工商联与太湖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并向太湖捐赠了部分设备,同时南京市雨花台区青企会与太湖北中镇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并向北中镇马嘶村小学捐赠了打印设备。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