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3326

5月13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主持会议。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及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问题的通报和市委关于贯彻通报精神的通知,并研究了市工商联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迎接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雅爱强调,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确保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掌握应知应会知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改善;要做好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检查各项准备工作,全面、真实、准确反映我市民营企业在贫攻坚战中的突出贡献。(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