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

发表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3853

5月16日,桐城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成立大会。安庆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马自水出席大会。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桐城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出席会议。桐城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市各领域的47名会员参加了桐城市知联会新阶层分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桐城市知联会新阶层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安徽文都律师事务所主任、桐城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团长肖培进当选为会长,民革成员、吴汝纶公学校长叶达星等八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当选为副会长。

桐城市知联会新阶层分会是桐城市委统战部领导下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知识性的社会团体。它的成立为桐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建立了新的途径和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标志着桐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中央提出的新要求,赋予的新任务。希望新阶层分会要组织会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要立足优势,增强活力,充分发挥新阶层分会的职能作用;要凝聚合力,完善机制,努力推动新阶层分会健康发展;要引导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成为桐城高水平建设的“思想库”、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高水准决策的“参谋部”、高品质生活的“服务队”。

成立大会后,举办了文都同心讲坛第七期讲座,邀请安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徐继明为参加会议的全体会员作《党的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讲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