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3790

5月16日上午,宜秀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照今年统战工作要点,进一步梳理推进中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宜秀开发区、北部新城管理局分别汇报今年以来的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重点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部领导结合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区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和宜秀开发区、北部新城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