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侨爱心•光明行” 复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江社区举办

发表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3823

5月18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和安庆施汉彬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在大观区滨江苑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侨爱心·光明行”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出席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毕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分别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超,市侨联副主席姚琳娜、李松柏,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贤惜,大观区委常委程继平、洪源源,大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奇参加活动。

毕清指出,“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一项精准扶贫措施,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必将改变患者的生活状况,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重见光明、收获未来。

毕清强调,安庆市侨联在组织“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时,一定要注重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搞好前期沟通,按照相关程序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按规定有序推进,确保整个活动安全圆满顺利,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注期盼,真正地把好事办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患者身边和心上,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侨界贡献。

余玉金表示,“侨爱心·光明行”是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的大型公益活动,是侨联开展的侨爱心公益品牌项目之一。活动自2005年启动至今,已帮助数万名家庭困难的患者重见光明。此次侨爱心活动落地安庆,市侨联将会同有关部门,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项目实施工作,使这一公益项目切实执行到位,确保有所需要的困难群众都能够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好政策

活动当日,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现场对滨江社区眼疾群众进行了白内障筛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