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徽省委赴桐城市开展“迎中考”心理专题讲座暨心理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3911

5月24日,民盟安徽省委邀请民盟盟员、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心理学博士魏宏波;民盟盟员、合肥市优秀教研员、蜀山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负责人牛旌丽赴安庆桐城市黄岗初级中学开展“迎中考”心理专题讲座暨心理咨询活动。

讲座在该校阶梯教室分两个阶段依次举行。魏宏波博士首先为该校九年级应届考生家长带来《如何陪伴即将中考的孩子》专题讲座和心理咨询,牛旌丽老师为九年级应届考生带来《考前心理辅导》和《考前复习与应考指导》专题讲座。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动情陈述,掌声连连,气氛热烈。听完讲座,学生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心情轻松了许多,感到自己原来存在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得到了缓解和放松。

学校领导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开展讲座,为广大学生提供考前、考后心理疏导,可以帮助学生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为即将面临中考的学生提供有益帮助。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