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组织省内企业家会员参加怀宁县招商推介会

发表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3852

5月24日,民建安庆市委组织省内民建企业家会员150多人赴怀宁洽谈项目并参加怀宁县招商推介会,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企联会会长李长忠,民建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应邀出席。

怀宁县县长余学峰出席推介会并在致辞简要介绍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聚力推动高质量;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凸显区位交通优势;着力完善配套设施,夯实平台承载能力;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政策体系,着力发挥政策叠加优势;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呈现持续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怀宁县副县长胡勇、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宝宝分别进行了怀宁县蓝莓产业招商推介和怀宁县经开区投资环境推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