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赴芜湖民革学习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3858

为扎实做好民革安庆市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程秋月率队赴芜湖民革学习创建工作经验,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总支、支部主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民革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高光兴从组织领导、工作保障、材料准备、督查验收等多个层面,全方位介绍了芜湖民革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上的先进经验,芜湖民革机关支部、医疗支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创建工作特色做法。安庆民革各总支、支部主委认真记录创建工作要点,传阅工作手册,并就创建工作中的疑惑、问题不时发问,会场互动频繁,交流热烈。

程秋月对芜湖民革的热情接待和真诚授教表示感谢,她同时表示,芜湖民革各项工作长期走在全省民革组织的前列,多次获得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表彰,特别是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得到了民革省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让安庆民革基层支部主委们充分认识示范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吸取芜湖民革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进两地民革组织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推动基层支部工作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座谈结束后,民革安庆市委一行还参观了芜湖市“民革党员之家”和第九届中国(芜湖)科博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