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统战系统在暴雨中合力同行

发表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3857

5月25日,安庆市遭遇暴雨天气,范围广、强度大,大观区城区低洼处积水严重,乡村农作物受灾。灾情就是命令。大观区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取消休息日,积极奔赴受灾点,与全区干群一起奋力开展防汛抢险,转移受灾群众。

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冒着大雨来到石化路街道鸭儿塘社区,与社区人员一起检查并排除险情,帮助转移人员物品,安抚受灾群众情绪。区工商联干部职工赴海口镇昌宁村,查看农作物受灾情况,与村两委一班人商议排涝及救灾工作。一些民主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走上街头,积极排查隐患。街道统战人员着没过膝盖的水流,深入受灾的居民家中,组织居民自救,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及物品,展示出基层统战人员主动担当的良好风采。(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