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月调度”会 调度污染防治攻坚和“一泊一策”整治等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3838

       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月调度”会,调度污染防治攻坚、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一泊一策”整治等工作。市领导陈冰冰、章松、华克思、胡红兵、黄杰、童学军、花家红、郑家齐、刘克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中石化安庆分公司总经理刘晓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好“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是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主抓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实处。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既定工作部署、规定时间节点,聚焦突出问题,把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列出清单、倒排工期、对账销号,推动“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督察调度,严格落实督导、督核、督察“三督”机制,坚持真导、真核、真察,推动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开展“一泊一策”整治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内容。相关县(区)要强化政治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坚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切实加大泊位拆除和规范提升力度。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整治任务高效高质完成。

  会议听取了安庆江豚自然保护区规划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充分听取上级有关部门和国内权威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确保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