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19海外侨胞安庆行推介交流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3875

    5月28日,2019海外侨胞安庆行推介交流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主持座谈会。

戴钦公在致辞中说,我市正按照“工贸中心、交通枢纽、开放门户、生活名城”的总体定位,把我市建设成经济增长的重要板块、立体交通的重要节点、内陆地区的重要口岸,服务供给的重要所在。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力度,希望海外侨胞们热爱安庆、深耕安庆、投资安庆。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商务局先后作政策支持及项目推介。嘉宾们纷纷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赞许,切身感受到我市日益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示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在宜期间,海外侨胞们还深入市经开区、迎江区、岳西县等地考察。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