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7304

日,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走访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超、大观区委统战部、桐城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新阶层联谊分会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先后走访了归国留学人员、安庆长江学校董事长娄世长,安庆中天人律师事务所律师胡一权、汪琦,安庆市历史名城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查健,与大观区委统战部共同走访安庆市时尚装饰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和祥,与桐城市委统战部共同走访了归国留学人员、安徽顺彤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霖,新媒体企业桐城网等,参观了知联会理事和会员企业单位,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建议与意见,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智力、行业和技术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