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到司阁村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3792

5月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来望江县司阁村走访慰问、检查指导扶贫工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司阁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传玺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超参加座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汪森陪同。

王琦一行先后深入司阁村产业扶贫基地、同马大堤司阁段、司阁村光伏电站及在建的司阁村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省委统战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司阁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琦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当地广大扶贫干部带着感情投身于扶贫工作,克服了许多困难,积极推动了司阁村扶贫项目落地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把握扶贫方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标准,做好项目规划,加强项目指导,切实发挥项目效益,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增强、贫困户脱贫增收,实现乡村振兴;市县统战部门要加强帮扶对接和指导,形成合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