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常委会议听取统战工作汇报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3888

5月31日,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上听取了全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市宗教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调整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及民宗领导小组、宗教团体建设、建立党委政府与非公经济商会沟通协调制度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1142”总体部署,依法规范民族宗教事务,有效发挥商会作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作出了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推进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扎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维护太湖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局势;要广泛联谊交友,有效发挥统战部门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