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痘姆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3896

6月4日,潜山市痘姆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各村统战委员,痘姆中心学校、痘姆中心小学、痘姆医院等相关单位统战工作联络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习近平对统一战线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发展》,细致解读《关于印发<痘姆乡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暨绩效考核细则>的通知》(痘发〔2019〕39号)文件精神,对痘姆乡2019年统战工作网格化管理责任进行划分,部署安排2019年统战重点工作任务,并就统战基本信息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统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开展好基层统战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村各单位要认真按照采集范围和表格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加强统战工作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基层统战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要把统战工作纳入本村本单位党的建设工作谋划之中,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工作网格化管理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抓好本村本单位统战工作,形成全覆盖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周会仙)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