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3869

6月6日下午,望江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吴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杨湾镇、凉泉乡、皖江职校、回民村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吴永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尤其是今年的全县统战工作,吴永生指出:要捍卫核心,做对党忠诚的“护旗手”;要凝聚人心,做汇集力量的“领航员”;要围绕中心,做攻坚克难的“生力军”;要不忘初心,做锐意进取的“追梦人”。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机构改革后统战部履行职责的开局之年。全县统一战线要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以统一战线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汪森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9年统战工作作出了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宗教突出问题的整改;二是抓好县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实施意见》的落实;三是抓好宗教团体作用的发挥;四是抓好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创建;五是抓好统战和宗教工作领域扫黑除恶线索的摸排;六是抓好各阶层、各领域的统战工作;七是抓好对回民村(少数民族聚居村)的对口帮扶,八是抓好齐抓共管工作机制的形成。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副书记、统战委员、统战干事、“民企帮村”先进企业负责人和县统战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沈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