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3817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月10日,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机关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就《条例》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原文学习《条例》,使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员教育管理是新时代伟大工程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对照《党章》和《条例》,全面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统一战线凝心汇智聚力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远程教育精品党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